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聚美优品最新资讯  > 正文

聚美优品回应中消协:所售雅诗兰黛产品渠道正规

2018-02-11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聚美优品回应中消协:所售雅诗兰黛产品渠道正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聚美优品“未雨绸缪” 提出多元化破局思路

据最新统计, 2018 年初,街电已经覆盖了 200 多座城市,累计用户数再次突破至 3600 万,两月增幅达到 800 万。随着街电大力进驻各大火车、客运站及机场等春运核心场景,也意味着街电将一举拿下今年春运市场,夯实其行业领先地位。 可见,当众多垂直电商意识到正面临流量衰减的危机时,聚美持续不断的动作早已经展现出了逆境增长的势头。 2017 年 12 月 29 日,聚美优品发布了 2017 年上半年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止 2017 年 6

防伪码破解真品难题 聚美优品勇担社会责任

近日,中国化妆品真品防伪码联盟再添“自然堂”、“欧珀莱(AUPRES)”、“姬芮(ZA)”、“后WHOO”四位新成员。对此,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表示,“杜绝假货及正品保真是我们最基本商业准则,而真品防伪码则是推动和促进聚美优品持久发展的源动力。为此,我们不仅恪守对假货零容忍,同时还在去年8月初就率先加入中国化妆品联盟真品防伪码体系。”

打破行业壁垒建立多元格局 聚美优品迎来爆发期

近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跨出了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步。作为网约车界的独角兽,滴滴的动作也很快,“滴滴配送”APP已上线,开始大规模招聘骑手。滴滴做外卖、美团入局网约车,大公司为何都爱玩跨界? 互联网下半场加速到来,面对消费升级的潮流,诸多互联网企业开始在主营业务之外,布局新的赛道。以聚美优品为例,去年,聚美优品宣布进军影视行业,又以 3 亿元投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除此之外,两年前还曾以2. 5 亿美元领?

寒冬面前,为何聚美优品可以实现活跃用户增长?

从 2017 年开始,电商行业迎来了寒冬,曾经被广大网友看做新鲜事物的网购已经不再稀奇。从活跃用户数量来看,各大电商都呈现出了不同程度的衰退。但是,聚美优品却在这一严峻形势下实现了增长,成为了业界一颗闪亮的明星。 前不久,聚美优品发布了 2017 年 1 至 6 月份的财务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聚美优品活跃客户数量不仅没有和大多数电商企业一样衰退,反而交出了同比增长3%这样优异的成绩单。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

保证商品真实性+外卖送货速度 聚美优品专柜购让消费者感受极致购物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电商成为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购物的首选。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网购最重要的是什么?第一是商品的真实性,第二是到手的时间,也就是送货的速度。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极致的购物体验,聚美优品在前不久八周年庆的时候推出了专柜购。 简单来说,聚美优品的专柜购是一种新的购物模式,在线上下单,然后专柜发货。好处是什么呢?消费者可获得与线下实体店一样的专柜购物体验,所购买的商品拥有和实体店相同的包装?

在低估中爆发 聚美优品多元布局显现新价值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7 中国APP增速TOP50 榜单》,作为一个垂直电商APP,聚美优品凭借8.3%的月度复合增长率跻身前 20 位。 在电商巨头近似垄断的背景下,垂直电商迎来了洗牌期。新、老牌垂直电商大多选择了沉默,迎难而上的聚美优品成为了行业中的焦点。随着多元化成果逐渐显现和市场的变化,陈欧或许能带领聚美优品,开创垂直电商的新样本。 主营业务持续盈利 2017 年 12 月 29 日,聚美优品(NYSE:JMEI)发布了 2017 年上半?

聚美优品褪去“单一”与“稚嫩”,时尚多元化日见雏形!

目前,总体来说聚美优品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在 2017 年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公司下一阶段向时尚科技集团的转型发展打下了非常稳固的基础,部分业务将在 2018 年实现爆发式增长,前景十分可观。另外,聚美高层表示,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授权公司在未来 12 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 1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表明,聚美集团高层对未来聚美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股票回购计划的通过,正是聚美珍视股东价值和利益,将持续为投资?

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线下体验店正式开业

9 月 9 日,聚美优品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线下展示体验店正式开业。消费者可以在展示店里看到、摸到商品,随后通过手机扫码,在聚美优品平台进行下单。这是聚美优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和安心的服务,实现跨境商品展示展销的新举措。 聚美优品落户的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肩负着国家跨境贸易改革创新的使命,不断探索跨境购物新模式,以互联网+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焕发生机,大大便利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聚美优品作为

“共建消费新生态”3·15论坛,聚美优品荣获最佳口碑奖

近日由微博、新浪网共同举办的以“共建消费新生态”为主题的3· 15 论坛落幕,这一次论坛主要针对汽车、电商、金融、旅游、家装、化妆品、房产、食品、医疗、母婴等十个最受微博网友关注的行业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盘点。论坛还根据对消费者的调查与反馈,公布了微博年度最佳口碑企业奖,其中聚美优品、天猫、华为、中国移动等知名品牌获奖。 目前,消费已经在我国国民生活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保护消费者权益,特别是在电

新年开市中概股迎普涨 聚美优品大涨近8%

美股在 2018 年首个交易日收高,科技股领涨,纳指大涨1.5%,史上首次收在 7000 点关口上方。中概股全线收高,其中阿里巴巴涨6.5%,聚美优品涨7.53%。有分析认为,聚美优品股价大涨或与其多元化业务成绩显著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有关。 聚美优品在去年 11 月底取消私有化要约之时,股价即连涨三日,其中公告发布首日,盘中一度涨至35%,大大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一个月后聚美优品又召开股东大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CEO陈欧透露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