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国服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国服正式开放下载,刺激战场,全军突击你选谁?

2018-02-09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自从腾讯宣布拿下绝地求生国服运营权之后,玩家们就翘首以待,早早预约,就盼着国服上线的这一天。因为,只要国服上线,大家就可以摆脱亚服中让人头疼的延迟和卡顿问题了。

今天上午,腾讯两款PUBG正版授权的吃鸡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和《绝地求生:全军突击》正式上线开测,iOS和安卓均可下载。所有下载的玩家都可以获得 1000 金币的备战金和永久时装。更重要的是,国服将开启多重障碍来反外挂,保证大家能够来一场真正的实力对决。

据了解,在上线之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预约量就达到了 1800 万,而《绝地求生:全军突击》的预约量也高达 1500 万。不过,据悉,目前吃鸡手游用户量最多的还是网易的《荒野行动》,官网号称 2 亿玩家。

随着绝地求生国服的上线开测,国内吃鸡手游大战已拉开序幕,究竟谁会成为最后的霸主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