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图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图手机否认被收购:将对虚假消息源头进行调查

2018-02-08 08:53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图手机否认被收购:将对虚假消息源头进行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手机尊享豪礼助攻七夕,让全世界知道你的好!

七夕情人节又要来了,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显然,这对直男来说是一到送命题,求生欲很强的直男肯定各种问度娘。为了让直男朋友们不用太过苦恼,不少女性网友纷纷现身说法给予建议,比如不少女生都齐刷刷表示“送礼就送美图手机,准没错!”——小编相信她们是“真心”的,因为据说用美图手机送礼的准确率高达99.9%……美图手机可是女生最爱的拍照神器,所以,这个七夕送一台最新的美图T9 手机绝对是明智之举,不仅可以让全世界知道

戚薇夫妇情侣装现身西班牙 美图手机自拍甜爆网友

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自公开恋情到结婚生子,一举一动都能够引起热议,也是示范了婚后恋爱的“模范”。近期,李承铉、戚薇的女儿lucky也首次公开露面,夫妻俩将带着女儿录制真人秀节目《爸爸想想办法吧》,日前,就有路人拍到戚薇携手李承铉现身西班牙“撒狗粮”,不仅飞机上互喂芒果,更是带着美图手机在街边甜蜜自拍,可以说“甜炸”了。 飞机上刚有网友拍到戚薇夫妇甜蜜互喂芒果,没想到到了西班牙,两人第一件事竟然是自拍记?

奇葩的美图手机是怎么爆红的?

你一定听过美图T 8 手机对不对?因为媒体的报道是这样的:是的,你没看错,溢价万元!在淘宝,美图T 8 最高被卖到了 15999 元!这是什么概念呢?这个价格也就“只能”买 3 台iPhone 7 吧~2 月 21 日,美图T 8 正式发布,官方的最终定价是 3299 元。这可和媒体报道的价格差了不止一万啊!网友们又疯了,剁手,买买买!但是没想到竟然抢不到~每周五 12 点的抢购,抢不到哀嚎声在微博上达到了本周的峰值~你们感受一下网友纷纷表示“有谁抢到

手机烫到可以煎蛋?苹果、小米、华为、美图手机7款旗舰发热评测

手机发热情况也是不少用户关注的点,因为往往一款手机的发热程度体现了其处理器的好坏及手机优化情况,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关于手机发热评测文章,而通常我们看到测试手机发热的工具往往是靠软件或者温度计。 像这样↓ 或者是这样↓ 之前还有国外媒体用冰块来测试手机发热情况↓ 一脸懵逼.jpg,冰块你放着它不就得自然融化了吗? 近日,自称“一个闲得蛋疼的无聊人”网友就突发奇想用“煎蛋”的方法来评测手机发热情况。 我猜灵?

海外美妆时尚博主种草安利求代购的美图手机有多圈粉

从电子产品到从美妆产品再到服装配饰......海外代购对国人而言并不陌生,但到如今,海外的剁手党也有苦于到处求购中国产品的时候。除了老干妈、百雀羚、六神花露水等民族品牌风靡海外,一款国产手机也在近年来成为海外网友争相追捧的对象,不仅有维密超模在社交网站刷屏点赞,更有甚者在Instagram上直播求代购,它便是美图手机。伴随着美图新机美图M8s在 10 月的发布,很快抢购战火便燃烧到了海外,美图官方曾发博表示,该新款系列

越美越幸运!美图手机美女用户实验证明爱美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

女生爱不爱美究竟有多重要?美图手机日前分享的一段视频告诉我们:对于女生颜值的变化,人生待遇可谓是千差万别。 Sandy平常是一个不怎么爱打扮的姑娘,正式因为这样……她刚刚经历了人生中最黑暗的两件事失恋+失业↓↓↓ 这“买一赠一”的苦情套装告诉我们——不爱美的女孩运气可能真的不太好!场景一:倒垃圾 不爱美的人运气能有多差?Sandy连下楼倒个垃圾都能“偶遇”前男友和他的现女友!!!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美的姑娘,那

美图公司成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成交活跃度和净买入额双冠王

据证券时报报道,本周刚被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的美图公司、周黑鸭、IGG等,就因内地资金扫货被推上深港通下的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跃股”榜单。在内地资金的推动下,美图公司、周黑鸭的股价双双创出历史新高。港交所公布的数据显示, 3 月 7 日,美图公司成为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成交最活跃也是净买入额最大的股票,当日该股来自港股通的买盘达 3318 万港元,净买入额 3219 万港元; 8 日,美图公司再度上榜,再获内地资金净买入 3578 万?

2016MWC世界移动大会 美图手机亮相

2016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以下简称MWC)6月29日至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世界级移动通信盛会之一,以及作为亚洲最大的通信行业盛会,据了解此次MWC大会参展商已突破1000家,逾8000家公司与7万余名观众参与。

泰媒:中国美图手机成泰国潜水游客水下拍摄新选择:“效果超过单反”

据泰国媒体报道,美图手机在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斯米兰群岛走红,并称这款来自“中国拍照神器”将给泰国潜水旅游业带来新的商机。 12 月到次年 2 月是泰国的潜水旺季, 11 月斯米兰群岛也对外开放了,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与潜水爱好者。 如何选择一款画质极佳又轻便的摄影器材成为困扰当地潜水设备商家和游客的难题,最近一部拍摄泰国斯米兰群岛海下潜水的短视频流传于互联网,最令人震撼的是,这些惊艳的潜水照与视频并非由专业笨?

美图手机发布自拍趋势报告:追求更自然真实凸显个性美

一直有着“自拍风向标”之称的美图手机在6月27日举行发布会,发布新品手机美图T9标准版和美图T9颐和园限量版,与此同时,美图手机联合QuestMobile发布《自拍趋势报告》,美图手机宣布:美颜3.0时代已经全面开启。基于对用户大数据的洞察,美图手机分析认为真实自然、个性定制、全身美化、全自动图像处理成为未来自拍的四大核心关键词。相较于以磨皮美白为代表的美颜1.0时代、以千人千面的个性化美颜技术为代表的美颜2.0时代,美颜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