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干掉了多玩盒子之后,腾讯WeGame恐仍难高枕无忧

2018-02-07 16:33 · 稿源:刘旷的网站

《干掉了多玩盒子之后,腾讯WeGame恐仍难高枕无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腾讯云游戏新进展:WeGame云游戏功能已落地全国9省市9月27日消息,云游戏的概念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云游戏再次受到青睐。国外的谷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刘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ameGPT:一种全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罗永浩意外“现身”Redmi发布会:小米干掉了山寨厂商 功德无量

    今日晚间,Redmi举行Note13系列新品发布会,今年是Redmi诞生的第十年,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首先回顾了Redmi初代Note。让大家意外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卢伟冰播放了一段罗永浩此前怒赞Redmi初代Note干掉山寨手机的视频。RedmiNote首次联合QQ空间进行产品首发,展现其年轻定位,作为彼时小米手机产品线中屏幕最大的一款产品,RedmiNote1成为了新一代性价比神机。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史上最大MPV?魏牌山推“行政加长版”车型:尺寸超理想MEGA、雷克萨斯LM

    长城汽车CGO@长城汽车李瑞峰今日午后发文,首次预热魏牌高山MPV的特别版车型行政加长版。李瑞峰表示,新车将作为高山MPV的一员,一同在18日上市。标准版的纯电续航里程为14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900公里。

  • 3分钟带你看懂极刻智梦AI智能发布会

    2023年8月25日晚8:00,极刻智梦品牌线上召开新品线上发布会,深度解读极刻智梦AI智能枕。因为这个品牌预热的产品功能非常吸引编辑,所以蹲在电脑前等直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平台搜索极刻智梦观看直播以及回放。现在编辑带大家三分钟看完,其实发布会本身只有22分钟,用 3 分钟简单介绍完新品和宣传品播放就结束拉。极刻智梦研发这款智能枕与普通的枕头虽然无

  • 无忧传媒们”正在撕掉MCN标签

    MCN向来被认为是一门“人的生意”,但实际上早就不仅于此。新榜编辑部曾在文章《MCN和达人的人性游戏:谈钱是感情?》中讨论了MCN和达人的新型合作关系。MCN们或许能真正撕掉旧标签,探索出新的商业形态。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富拓合规稳妥,助力用户无忧投资

    作为国际交易产品,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是构成人们投资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平台的正规性可以直接影响到最终收益的多少。外汇平台有着优劣之分,新旧平台之间的交替也总是在市场中不断进行的,那么究竟外汇交易哪家正规?注:本文仅供参考,不提供任何投资、使用、服务建议,请谨慎!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模型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一些任务上超越了GPT-3.5Turbo和Claude2。通过改进训练方法和编码技术,Meta的研究人员提高了这个AI模型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不是每个企业都拥有高级的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技能,因此需要与具有相关技术和深刻了解整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 EPIC Game扛不住了!裁员830人 占比16%

    EpicGames近日发布公告,宣布裁员830人,在其员工中的占比为16%。EpicGames旗下的《堡垒之夜》是全球最成功的电子游戏之一,注册用户达到了4亿,尽管很受欢迎,但Epic仍面临着财务困境。Epic在裁员公告中表示,会采取措施减少法律费用,但会继续对抗苹果和谷歌的分销垄断和税收,从推动元宇宙的发展,并为Epic和所有其他开发商带来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