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在内蒙古建中国第二个 iCloud 数据中心,预计2020年完工

2018-02-07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 去年 7 月份,苹果与云上贵州合作,在贵州建立苹果国内第一iCloud数据中心。据报道,苹果还将在内蒙古建中国第二个 iCloud 数据中心,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

据悉,日前苹果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签订了“iCloud 中国北方数据中心项目合作协议”,苹果将在乌兰察布建立 iCloud 北方数据中心,并注册实体公司来负责这一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苹果的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将于 2020 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7 月份,苹果宣布投资 10 亿美元,与云上贵州分公司合作建设iCloud贵安新区主数据中心。今年 2 月 28 日,中国大陆苹果用户的 iCloud 数据正式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iCloud中国北方数据中心建成后,苹果也就形成了了一南一北为中国用户提供iCloud服务的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