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集五福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玩法大全,瓜分 5 亿元现金红包

2018-02-05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 春节又要到了,支付宝今年依旧延续了往年集五福抢红包的玩法。那么今年支付宝支付宝集五福卡有什么攻略妙招吗?

今年支付宝的五福卡还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同时也有“万能福”。用户集齐了五福,将分享 5 亿元现金红包,预计有2- 3 亿用户能分到红包,个人最高 666 元。

支付宝集五福卡官方攻略如下:

1、 2 月 6 日到 2 月 15 日期间,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就有机会获取一张福卡;或者根据屏幕提示,用AR扫一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也有机会获得福卡。

2、 2 月 8 日到 2 月 15 日期间,打开蚂蚁庄园,点击小鸡领取金蛋卡,使用金蛋卡可收取金蛋,点击收金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3、 2 月 11 日到 2 月 15 日期间,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都有机会获得福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钻石会员还可专享 3 张万能福,转化成任何一张自己需要的福卡。此外,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