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雷军当选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

2018-02-05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 今天,中国质量协会官网以及小米公司官方宣布,经中国质量协会理事会选举,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当选该协会副会长。

在中国质量协会官方公告中表示,雷军是当前中国供给侧改革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人物,以“互联网思维”带动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倡导“新国货”理念。 2017 年,在雷军的带领下,小米公司手机业务在市场整体下滑的行业背景下,在 2017 年第四季度手机出货量实现了同比大幅增长,排名世界第四。

雷军担任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将有助于中国质量管理的专业思路同互联网生态下的产业新生理念充分激荡融合,在为企业质量提升带来科学指导的同时,能够为快消时代的质量管理研究、品牌建设研究提供新鲜思路。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雷军曾获得国家质检总局、质检报刊社颁发的" 2017 年度质量人物"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