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喜笑颜开,荣获CCF计算机企业家奖

2018-02-05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 日前,为表彰周鸿祎去年以来对网络空间安全建设作出的贡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授予其 2017 年“CCF计算机企业家奖”。

据介绍,周鸿祎获主要贡献为,他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于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创新的“免费安全”策略颠覆了传统安全行业的商业模式,推动 360 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安全企业。

获得这个奖项,周鸿祎本人自然是喜笑颜开。并发微博表示,“谢谢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给我企业家奖,这是对 360 公司多年来为保护网络空间安全做出的努力的认可。尽管我得过各种不同的奖比如讲金喷壶奖,但是对于一个计算机专业的老程序员而言,今天这个来自计算机学会的奖对我意义重大 ”

在颁奖现场,周鸿祎穿着一身西服,相当的正式。对此,有网友调侃表示,现在变低调了,都不穿红衣服出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