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站最新资讯  > 正文

A站真关闭了?官网无法访问 官微:想再活500年

2018-02-02 1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因资金问题,Acfun(下称A站)服务器或将被关闭。今日,传言似乎成真,AcFun官网已经无法访问。

据报道,有媒体从离职员工获悉,A站公司近 200 名员工 2017 年 11 月和 12 月的工资均被拖欠, 10 月的加班费也未发放,社保则由员工自己缴纳,目前的情况已经影响到A站的正常运营。A站服务器由阿里云提供,但在 1 月 31 日晚上 12 点到期后若未能续费,A站可能会被关闭服务器。

对于这些负面的消息,A站并未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今日早间,A站官方微博终于发声称:我想再活 500 年,并配了一个大哭的表情。随后,不少网友反馈,A站官网已经无法访问。小编尝试打开A站官网,却提示“www.acfun.cn 的服务器响应时间过长”。此外,A站官方App也显示“加载失败”。

A站这真是药丸的节奏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让A站开大会员吧,这样还能苟一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