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北高速可用支付宝缴费:还有春运返乡红包 2018元

2018-02-01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今天起,全国各地纷纷开始进入春运模式,对于上高速没有走ETC通道的车主还要准备好现金缴纳高速费。不过,要是在湖北高速人工收费通道,可以直接使用支付宝支付了。

支付宝官方宣布,从 2 月 1 日起,湖北全省范围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人工收费通道,支持支付宝“扫码付”缴费。车主无需准备现金,只要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扫一扫即可完成缴费。这意味着省去了找零的时间,在春运期间提高高速通行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 2 月 8 日至 2 月 14 日期间,在湖北高速使用支付宝“扫码付”缴费的车主,还有机会获得随机“春运返乡红包”,红包金额最高 2018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