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凤凰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凤凰号正式改名为大风号:取名于刘邦所作的《大风歌》

2018-02-01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今天,凤凰号官方宣布正式更名为“大风号”,并加入凤凰“风系”产品系列。

据悉,凤凰号此次更名取自于刘邦所作的《大风歌》,其中“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安得猛士兮守四方!”充满了豪情壮志,故取“大风“二字,相当的文绉绉。

大风号的前身凤凰号成立于 2016 年 7 月份, 2017 年 1 月份与一点号打通,平台技术和功能不断完善,目前已经拥有了几十万“勇士”。前不久推出“大风计划”,并投入 10 亿资源用于自媒体发展。

官方还表示,大风号将秉承凤凰“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气质追求原创和高质量内容。

以下为大风号官方公告全文:

“凤凰号”即日起正式改名为“大风号”!昔汉高祖刘邦得胜还乡,酒酣而作《大风歌》:

大风起兮云飞扬,

威加海内兮归故乡。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

其豪情壮志感染无数后人。我们于是取“大风”二字,希冀与您——我们的“勇士”共同乘风而起!

凤凰号强势加入凤凰“风系”产品系列。前年 7 月,大风号的前身凤凰号刚刚成立,那时我们的“猛士”还不足一万。去年 1 月,我们与一点号打通,平台技术和功能不断完善,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拥有了几十万“勇士”。不久前,“大风计划”横空出世, 10 亿资源投入自媒体发展,我们会努力将您的作品更好地精准推送,并将更丰厚的利润带给您。

大风号秉承凤凰“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的气质追求原创和高质量内容。在如今这个混杂的自媒体时代,大风号深知坚守不易,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和成长的空间,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全新大风号即将起航,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