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将在旧金山市上线共享单车,半小时2美元

2018-02-01 09:06 · 稿源: 资讯索引
《Uber将在旧金山市上线共享单车,半小时2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单车登上高考作文 ofo小黄车成全球认识中国的新名片

每年高考期间,高考作文都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 6 月 7 日上午,全国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公布,全国卷 1 高考作文题是“选择在华留学生关注的中国关键词,包括一带一路、大熊猫、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等,呈现你所认识的中国,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再次成为网红,与“一带一路”等中国关键热词成为语文作文选题,令人不由得想开始阅读今年的满分作文了。共享单车的话题是2016-

从摩拜到优拜,看“百拜大战”如何打破共享单车的盈利瓶颈

2016 年的创业明星属于共享单车,但回首过去的一年,“共享单车盈利了吗?”这个问题始终如魔音绕耳一般回响在所有关注这个行业的人心头。过去人们将摆地摊等露天讨生活的行业笑称为“刮风减半,下雨全完”,而自行车骑行同样如此。靠天吃饭的属性,再加上低廉的客单价(市场定价均在0. 5 元- 1 元/半小时),实在难以让人形成这是一门好生意的印象。也难怪从共享单车火爆的第一天起,所有看不清共享单车盈利模式的人,都将注意力放在

中国共享单车“热”烧到柏林 只是亚洲单车太小了

外媒指出,受中国共享单车热潮影响,这股风潮从去年秋季开始蔓延到德国城市。目前柏林有 8 家共享单车公司入驻,当地报纸还指出,亚洲的单车车型对欧洲人的体格而言太小了。

共享单车进入大数据时代 摩拜单车智能调度领跑行业未来

共享单车吹响了半场结束哨,从比拼资本、资源、城市扩张“野蛮生长”能力的上半场,进入到了比拼技术的下半场。在新的半场竞赛中,当前共享单车领跑者摩拜单车以其更领先对手多个身位的“智能性”,开始高速冲刺,领先优势愈加明显。 摩拜单车的智能性,首先体现在智能硬件上。比如屡屡被人所称道的智能锁。分享云CEO方敏对《中国电子报》记者表示,因为这把锁,让摩拜单车“在线”而ofo单车“离线”。摩拜单车的创始人胡玮炜说?

摩拜完成E轮融资6亿美元 开启共享单车“全球化时代”

6 月 16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行业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完成E轮融资。此处融资的领投者,为之前一直对摩拜青睐有加的腾讯。其余几家持股者红杉、高瓴、TPG,也都在本轮融资中采取了跟投策略。除此以外,工银国际、交银国际、美国对冲基金Farallon等也看好摩拜前景,选择加入其E轮融资。众多资本大鳄联动,摩拜此次共募集融资 6 亿美金,成为共享单车领域内最大的一次品牌融资。 进入 2017 年,摩拜单车共计融资金额已经超过

共享单车“闯关东”植根东北道阻且长

自从共享单车诞生后,人们的交通方式变得更多元化了一些。仿佛一夜之间,共享单车就遍布了各城市的大街小巷,俨然成为了出行新潮流。业务版图的扩张给三四线城市带来了不一样的出行体验,在东北,葫芦岛、铁岭、辽阳等城市,改变在悄悄发生。共享单车在三四线城市投放 市民认可度极高 “2018年之前,我们就只能看着‘别人家的城市’说共享单车有多方便,多好骑,去年我们终于也有共享单车了。”葫芦岛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在共享?

摩拜新车设计升华 增加自动变速功能

9 月 22 日,摩拜单车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摩拜单车“New Lite”,与前几代摩拜单车相比,新一代车型更具设计感,在功能方面更为强大。整体车身结构方面,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 1 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此外,摩拜单车还发布了?

败走中国后 Uber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

网易科技讯 8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TechCrunch撰文称,在中国结束与滴滴出行旷日持久的烧钱大战之后,Uber的下一个战场可能是印度。它与该国打车市场领头羊Ola的争夺也许会重现它在中国市场的结局。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本月初,Uber宣布将中国业务出售给主要竞争对手滴滴,换取合并后的中国实体(估值350亿美元)18%的股权,与此同时滴滴将对Uber投资10亿美元。打车行业因此而面临着第一次大洗牌。有的人可能将焦点放在该交易的条

2017“名天动力杯”千岛湖国际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千岛湖“中国最美的秀水”。湖里1. 5 亩以上的岛屿一共有 1078 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岛湖”。千岛湖也被称为骑行天堂,除了拥有一条集山水和城镇、乡村、桥梁、隧道等景观于一体的环湖景观骑行主线路之外,还有多条特色鲜明的骑行线路被广大骑行爱好者所热衷。第十一届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 11 月 4 日、 11 月 5 日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名天动力单车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不知不觉间,“共享单车”已悄然进驻我们的?

Uber将在纽交所IPO 下月提交IPO招股书

据彭博报道,Uber已选择在纽交所IPO。将于下个​月正式提交IPO招股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