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部分服务春节期间将下线动态调价,上线排队功能

2018-01-3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 春节期间,打车难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今年也不会例外。昨天,滴滴出行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春节期间( 2 月 8 日- 2 月 21 日)全国平均打车成功率将下滑20%,等车时间也会有所延长。面对一系列难题,滴滴将做三个尝试,如下:

第一,滴滴快车、优享、优步全国暂时下线动态调价,上线排队功能。专车保留动态调价,加价背书最高0. 5 倍,金额最多 59 元,加价全部给司机。

第二,在 140 个城市推广定额“春节司机服务费”,呼叫快车、优享、优步、专车时,乘客需额外支付给司机“春节服务费”,最高 5 元,最低 1 元,服务费全额归司机。同时,每单滴滴都将额外奖励司机 1 倍的“春节司机服务费”。

第三,滴滴还将在上海、合肥、无锡等 9 城试运行“同时呼叫”出租车、快车和优享服务。春节期间,滴滴将在全国投入超过 10 亿元奖励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