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潘石屹最新资讯  > 正文

地产大佬晒雷军照片求评语:网友:Are you ok?

2018-01-26 14:02 · 稿源:快科技

《地产大佬晒雷军照片求评语:网友:Are you o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2日-2月22日,潘石屹摄影展在北京举办...

自从潘石屹跨界进入人像摄影圈,他影棚里的嘉宾就几乎囊括了中国企业家大佬的半壁江山——马云、任志强、李彦宏、刘强东、李开复、雷军..1月26日,潘石屹在微博上晒出了雷军的一张照片,也是他的作品之一,并@雷军说:“看到这张照片,你的评语是什么?”...

雷军随后转发潘石屹微博称:“大家好!”而网友们则是脑洞大开,纷纷热评,点名率最高的自然还是那句经典的“Areyouok”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