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铁顺手寄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消息!“高铁顺手寄”已开通 收费和普通快件一样

2018-01-26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消息:春节赶火车回家,总是大包小包,车站安检时经常会有旅客被查出携带违禁品,如水果刀、钳子、锤子、散装酒等,过去旅客只能选择丢弃或寄存。现在好了,中铁快运携手顺丰速运的“高铁顺手寄”近日已开通。

目前,该服务已在北京南站、天津西站、济南西站、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五个高铁站率先开通运行。旅客乘车时,可以在安检处或服务台使用“高铁顺手寄”便民服务办理托运,最快可以在次日 18 点前送达目的地。

“高铁顺手寄”服务每单平均 3 分钟即可完成办理,有“标准”、“特惠”两款产品可供旅客选择,首重最低价格分别为 23 和 13 元。收费标准是和普通快件的收费标准保持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