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苹果更新iBooks应用 挑战亚马逊电子图书业务

2018-01-26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苹果更新iBooks应用 挑战亚马逊电子图书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Kindle被曝无法正确朗读奥巴马姓名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亚马逊Kindle在报业和图书领域的作用足以与iPod在唱片业的作用媲美,但是Kindle的电脑语音功能却存在不少瑕疵,甚至无法正确朗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姓名。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苹果发布第二款官方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

苹果与巴菲特合作推出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目前已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这也是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该游戏的「初衷」来自巴菲特的「报纸情缘」。巴菲特儿时曾做过送报纸的工作,「扔报纸」这种充满美式风格的行为也成了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一个消遣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