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脉脉最新资讯  > 正文

脉脉获金豹奖2017年度黑马奖 将全面赋能职场人与企业

2018-01-19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终,凭借在2017年商务社交市场的强劲表现,脉脉一举拿下“金豹奖”2017年度黑马奖,脉脉联合创始人吴晓晶上台领奖并做主题演讲...图:脉脉荣获“金豹奖”2017年度黑马奖...2017年11月,脉脉完成C轮7500万美元的融资,创造了职场社交领域最大单笔融资;与此收入和用户月活数实现5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比亚迪海豹葡萄牙2024年度最佳汽车、最佳设计奖

    在葡萄牙2024年年度汽车评选中,比亚迪海豹荣获【年度最佳汽车奖】和【年度最佳设计奖】。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平台打造,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比亚迪最新技术。海豹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毫米,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定位于A级轿车,不过车辆的尺寸规格,也是全面超越Model3。

  • 量化派创始人&CEO周灏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国内众媒体共同举办的STIF2023第四届国际科创节暨DSC2023国际数字服务大会(数服会)在北京举行。在大会现场,正式公布了三十项奖项的STIF奖项评选结果。其中,量化派荣获2023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同时,量化派的创始人兼CEO周灏也荣获2023数字经济年度人物奖。据悉,本届STIF线上线下汇聚了1000余位科技创新和数智化领域的参会代表,300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2024第96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出炉:《奥本海默》7成最大赢家!

    当地时间3月10日,2024年第9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举行。目前全部奖项均已公布,《奥本海默》和《可怜的东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尤其是《奥本海默》,几乎拿到了所有实力大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最佳影片:《奥本海默》最佳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奥本海默》最佳男主角:基利安墨菲《奥本海默》最佳女主角:艾玛斯通《可怜的东西》最佳男配角:小罗伯特唐尼《奥本海默》最佳女配角:达明乔伊伦道夫《留校联盟》最佳原创剧本:《坠落的审判》最佳改编剧本:《美国小说》最佳原创歌曲:WhatWasIMadeFor?”《芭比》最佳原创配乐:《奥本海默》最佳摄影:《奥本海默》最佳视觉效果:《哥斯拉-1.0》最佳剪辑:《奥本海默》最佳音效:《利益区域》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艺术指导:《可怜的东西》最佳服装设计:《可怜的东西》最佳国际影片:《利益区域》最佳动画长片:《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最佳动画短片:《战争结束了!

  • 释放金融“活水”效能,小赢科技金桔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

    11月20日,第八届时代金融金桔奖榜单揭晓,小赢科技凭借自身优异的业绩和优质的用户表现荣膺“高质量发展金融机构奖”。自2016年起,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媒体,每年都会对中国金融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企业进行公开的评选和颁奖,并命名为“时代金融金桔奖”。小赢科技必将踔厉奋发,携手更多的金融机构一起更好地满足中小微等群体的金融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金融”的使命担当。

  • 三星商用产品及解决方案 “ISE2024最佳展示”、 “最佳新技术”等多个奖项

    随着ISE2024在巴塞罗那落下帷幕,这一盛会创下行业发展的新里程。今年是ISE的20周年,这一欧洲最大的显示产品展继续发挥其作用,成为三星等科技巨头展示其商用显示技术最新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作为商用显示市场的领军者,三星将继续通过其高性能显示器和全面的标牌解决方案推动创新。

  • 领先科技能智慧体验,TCL多款新品荣获AWE 2024艾普兰

    AWE2024举办期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同期举行,TCL凭借在新型显示技术、工业设计、场景创新以及生态构建等方面的优势,荣获多项艾普兰奖,企业科技创新实力再次获得市场关注与高度认可。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