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厦航空中可开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起厦航空中可开机!飞行模式下可使用wifi 网友:跟进速度给力

2018-01-19 12: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不得不说,中国航空企业的跟进速度着实给力。自从 16 日民航局发布《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PED)使用评估指南》后,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解禁飞机上使用手机。

继东航、海航之后,今日厦门航空也宣布手机在空中可开机。这意味着,以后大家坐飞机再也不用呆呆地东张西望,可以自由使用手机与外界联系或看视频、听音乐了。但需要注意的是,开放手机使用的前提是大家在飞机上必须开飞行模式。

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以及便携式电脑,只要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31cm就可以自由使用。但如果移动设备超过规定尺寸的话,那么这些设备在滑行、起飞和下降着陆灯阶段将被禁用。除此之外,在飞行阶段所有移动设备都不允许连接耳机、充电线等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开放了手机的使用,但不少乘客反应飞机上的wifi体验不佳,如果要网速快的话需要付费购买。当然,头等舱、商务舱的乘客是全程免费的。预计不久的将来,运营商或顺势推出相应的机上wifi套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