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之间的战争:今日头条禁止用户推微信微博账号

2018-01-19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消息:近日, 今日头条官方头条号发布了一则公告称,自 2018 年 1 月 24 日起,禁止推广微信、微博等第三方平台账户,触犯规则或对账户进行扣分和禁言处罚。

据说这场战争还将涉及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今日头条宣布在未使用商品卡功能的情况下,禁止在内容中推广电商平台(淘宝、微店等)产品。

此前,今日头条此前推出了“千人百万粉计划”,即 2018 年内,今日头条计划在平台上孵化出 1000 个百万粉丝账号,让 1000 个人拥有 100 万粉丝。作者的收入包括头条广告分成、千人万元签约、商品功能等。并拿出 400 亿流量帮助优质微头条用户在冷启动早期享受流量保底;此外,还将在 2018 年投入 10 亿元,对知识分享进行补贴鼓励。

可见,今日头条此举或想圈住自己的流量,不让其向外流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