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金立董事长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董事长股权被冻结 官方回应:积极配合司法工作

2018-01-16 17: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国产手机厂商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股权被法院冻结,冻结期两年。目前,金立官方回应表示,该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

据报道,国产手机厂商金立集团董事长、总裁刘立荣所持41.4%公司股权被法院冻结。冻结时间为 2 年,从 2018 年 1 月 10 日到 2020 年 1 月 9 日,由东莞市第一人民法院执保,冻结刘立荣所持有金立公司41.4%股权。

对此,金立公关回应称:“由于目前该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公司不便进一步回应。我司将积极配合司法工作,尽快解决此事。”不过金立方面并未透露刘立荣股权被冻结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