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ES创新大奖最新资讯  > 正文

独得评委青睐,1MORE三款产品荣获CES创新大奖

2018-01-11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MORE三款产品斩获CES创新大奖...1MORE共有三款耳机:1MORE三单元圈铁耳机、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1MORE电竞耳机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极佳的性能,获得评委青睐斩获奖项...本次三款产品获得CES创新大奖,也给了1MORE新的肯定...1MORE四单元圈铁耳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测过上百AI产品,我只为三款产品付了费

    一个是觉得很多产品自己还没想好要干啥,产品变动大所以会担心连续性;另一个是很多需要付费的产品,都能找到免费的平替甚至是贵替,所以就不是很必要。还有目前市面上大多数产品还是在打信息差我们自己在做的恰好就是打破信息差。也欢迎你和我们分享你付费了的AI产品。

  • 百草味持续创新产品消费场景,“年的味道”坚果礼盒荣获“年度产品”奖

    对年味的准备与感知,往往是从囤年货开始的,坚果更是送礼佳品。作为目前国内核心休闲零食品牌中唯一一个与过年场景深度绑定的品牌,11年来,百草味深度把脉消费者对“年味”的感知,将礼盒产品与过年场景相结合,以唤起消费者的年节情怀,通过年货礼盒在品牌与消费者之间搭建“同频共振”的桥梁。在未来的发展中,百草味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深化对年味市场的挖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亚视云分布式云存储产品受运营商普遍青睐

    在本次巴塞罗那通讯展上,一款来自中国的云存储产品-亚视云引爆讨论,在当今这个数据爆炸的时代,云存储技术以其高效、灵活和可扩展的特性,正逐渐成为企业和个人数据存储的首 选方案。在众多云存储服务提供商中,亚视云凭借其独特的分布式云存储产品和卓越的CDN加速能力,赢得了众多运营商的青睐和好评。亚视云的分布式云存储产品采用了先进的分布式架构,通过

  • 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荣获“健康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奖

    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对万益蓝WonderLab的小黄瓶益生菌产品评价,经专家组评审,“万益蓝WonderLab小黄瓶益生菌"被评为“营养健康产业创新产品”。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是由中科合创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开展,旨在推进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深度解锁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的科技内涵,形成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的新格局。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万益蓝WonderLab继续继续投身与健康事业,不断革新优化自身服务与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创新性优质健康营养产品。

  • 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小鹏汽车携G6、P7i、G9三款车型加入价格战争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即日起截止到2024年3月31日,旗下G6、P7i、G9三款车型开启限时官降。其中G6车型全系降价2万元,优惠后售价为18.99万元起;小鹏P7i鹏翼性能版最高优惠5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0.39万元起;小鹏G9则降价1万元,全系车型售价25.39万元起。小鹏汽车官方表示:2024年是小鹏汽车成立的第十年,何小鹏也对今年提出业绩翻倍以上的明确目标,并表示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

  • 华为发布F5G全光园区2.0三款新品:实现25Gbps到房间 10Gbps到桌面

    为满足园区有线接入向2.5GE、无线接入向Wi-Fi7升级需求,华为推出F5G全光园区2.0解决方案及3款新品。基于创新的XGS-PONPro技术,实现12.5G/25Gbps到房间,2.5G/10Gbps到桌面及AP的万兆体验。面向高密办公、工业3D自动光学检测等高密、高性能园区场景,华为推出业界首个50G全光园区方案,超大带宽同时具备波长加时隙隔离承载能力,实现不同业务之间零干扰。

  • 瓦克密封胶引领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荣获多项大奖实至名归

    2月29日,备受关注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成果发布,瓦克密封胶凭借近年来的出色表现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再次荣获“辅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厨卫防霉品牌”、“消费者喜爱的美容美缝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密封胶品牌”4项荣誉。瓦克中国被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组委会授予“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荣誉。瓦克�

  • 星3月起在多款产品推出AI新功能 覆盖超1亿用户

    近日三星集团宣布,将从3月底开始通过软件更新的方式,在旗下多款智能产品上推出人工智能新功能“GalaxyAI”。届时覆盖的产品线将包括GalaxyS23系列、GalaxyZ折叠屏系列,以及平板电脑等在内的多款重量级产品。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占有率第一的三星,此次大规模应用自主AI技术,意味着移动智能新篇章正式开启。

  • 实至名归 Vidda C1 Pro获艾普兰优秀产品

    3月16日,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AWE艾普兰奖获奖榜单正式公布,ViddaC1Pro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本次AWE艾普兰奖进入评审环节的展品高达411件,ViddaC1Pro凭借着LPU三色激光引擎,亮度高,色彩出色,画面细节丰富赢得了众多评委、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在众多展品中脱颖出,斩获此项大奖。进入2024年之后,所有家用智能投影旗舰机型都已经统一搭载三色激光技�

  • 引领画质巅峰!海信商显推出新一代旗舰Micro LED产品

    海信旗下B2B板块——海信商用显示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款MicroLED产品。新品采用2400万Micro级像素精细控光,专用MicroAI画质处理芯片,带来极致深邃的黑色效果和更通透的亮色效果,并在节能、高分辨率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实现MicroLED显示产业化新突破。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推进产品迭代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用户需求的、更优质的视听方式,实现更多场景化产品的落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