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手机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安全任重道远,企业级市场成增量关键?

2018-01-08 14:54 · 稿源:刘旷的网站

《手机安全任重道远,企业级市场成增量关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瑞星布局移动互联网推出手机安全软件“瑞星手机安全软件v1.0”开始公测。据悉,这款产品按照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在原有手机杀毒软件查杀病毒和木马的基础上,整合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刘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算力是国内企业追赶Sora的关键挑战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内大模型企业想要追赶Sora,算力有可能成为门槛。周鸿祎表示,一旦Sora的技术被开源出来,国内就能很快赶上。Sora不仅仅是一个文生视频的工具,如果是的话我们落后就落后了,无非是广告落后一点、电影拍得慢一点,这些落后除了可能对娱乐业造成影响外,不会影响大国竞争,但实际上Sora预示着AGI的一个关键节点,所以这对国家很重要。

  • Cohere发布强大的“Command-R”企业级语言模型

    人工智能创业公司Cohere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为Command-R的重大新语言模型,该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正处于一场可能带来高达10亿美元新资本的激烈融资轮中。Cohere的Command-R代表了该公司技术的重大飞跃,为其提供了在关键人工智能任务上的卓越性能。看起来Command-R这样的可扩展类别的人工智能模型非常重要,可以以高效处理重负荷的方式提供实际结果。

  • 牧哥携新品亮相春糖 以全新增量通道助力调味品行发展

    2024年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盛大开幕,经销商都摩拳擦掌,希望能在品牌云集的展会上,寻找到带自己起飞的好产品、好团队、好企业。 此次,牧哥食品携旗下新品燃爆春糖展会,展会当天映入眼帘的是是“牧哥餐创 一料百菜”的品牌宣传,广告牌铺天盖地,在整个西部博览中心的调味品厂家中占据领先地位!“这款产品进货价多少”、“XX地区招商么”�

  • 直击GTC:医疗或Gen AI今年关键

    2024年3月,全球目光聚焦硅谷——一年一度的GTC大会正在召开。刚刚过去的一年,生成式AI已经席卷全球,成为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落地的重要锚点。随着生成式AI的蓬勃发展、更多适配AI的基础设施不断成型,医疗健康这一巨大市场也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 企业级语言模型Command-R发布:专注RAG和工具使用 支持长达128k的上下文

    Cohere团队于2024年3月11日发布了Command-R,一款旨在实现生产规模人工智能的新型检索增强生成模型。该模型专注于检索增强生成和工具使用,是可扩展的生成模型,旨在帮助企业从概念验证迈向实际生产。期待用户对Command-R的反馈,并期待在未来提供更多可扩展的模型,助力企业成功迈向生产规模的人工智能应用。

  • 24小时日不落开播,带来增量GMV,翼码数字人直播成为市场新选择!

    随着通用大模型的日渐完善,AI原生应用将成为下一个爆发点,并将普惠每一位用户。在电商行业发展的历程中,每一次升级都是与新兴技术结合的成果,电商的底层本质都是“体验和效率”的提升。AI是作为新时代的生产力要素,通过数字人直播,实现智能选品营销,全面融合在各个场域,更好地实现了人货场的连接,驱动着用户消费体验和商家经营效能的提升。基于这样的�

  • Claude 3 Haiku官网体验入口 企业级AI模型软件工具app免费使用地址

    Claude3Haiku是Anthropic公司最新推出的企业级AI模型,具有出色的视觉能力和卓越的基准测试表现。以下是关于该模型的详细介绍:点击前往「Claude3Haiku」官网体验入口Claude3Haiku特点快速处理和分析大量文本数据生成高质量文本输出支持图像理解和生成可应对多种企业级应用场景应用场景示例对一季度财务报告进行分析总结根据合同文本内容生成摘要从产品说明中提取关键信息作为商品详情分析一组医疗影像并给出诊断建议产品优势大规模数据快速处理经济实惠的定价模式安全性和稳健性的保障网站流量数据情况月访问量:1951.05k平均访问时长:00:02:26每次访问页数:2.73流量来源:直接访问、自然搜索、外链引荐该平台的用户主要来自美国和中国,显示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受众基础和影响力。想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Haiku」的信息,请访问AIbase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 IBM发布2024年大中华区战略:聚焦企业级AI,发力汽车行,拓展伙伴生态

    北京2024年3月14日--今天,IBM在北京举行媒体及分析师沟通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总经理陈旭东带领大中华区咨询、科技及研发等部门高层,向参会媒体和分析师分享了最新的IBM大中华区战略聚焦,并邀请行业领先的客户、合作伙伴代表探讨企业级AI应用的洞察与实践,探索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的新机遇。参加此次活动的IBM发言人还有:IBM咨询大中华区总裁陈科典、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总经理缪可延、IBM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谢东、IBM大中华区技术销售总经理朱辉、IBM咨询大中华区供应链与财务转型服务总经理侯学明、IBM大中华区科技事业部汽车行业总经理许伟杰、IBM咨询大中华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转型事业部总经理林岚、IBM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吉燕勇。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醉龙酿严格把控品质,深耕精细化市场,筑百年担当企业

    “酒为欢伯,除忧来乐”,似乎饮酒与消愁一直有必然的联系。随着时代变迁,我们对于酒在精神层面展现出的功能有了更理性的认识。甚至就连醉龙酿的包装设计,都极具传统美感,高度符合中国审美文化,成为精神穿越的起点。

  • 何小鹏称新能源市场已进入淘汰赛:企业必须无短板才能成功!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了其对电动汽车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些看法。何小鹏表示,中国新能源市场已经开始进入到淘汰赛,企业在技术、产品和用户认可度不断提高的同时,竞争也在进一步加剧,市场集中度不断提高。我认为市场竞争就是用合适的资源,获得合适的能力,然后在竞争的情况下获取合适的价值,而且要符合高质量的市场经济体系,便是合理的。”何小鹏声称。不过何小鹏认为,面对这场激烈的淘汰赛,企业必须做好科技创新,必须做到企业运营无短板,必须真正的满足客户需求,才可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