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企鹅号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企鹅号招募200名“企鹅巡捕大队”,强化内容监督

2018-01-04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近日,今日头条和凤凰新闻因低俗色情内容被网信办约谈整改后,今日头条便开始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岗位,加强内容审核。与此同时,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也开始招募 200 名“企鹅巡捕大队”,加强平台内容的监督。

1 月 2 日,企鹅号发布了《腾讯内容开放平台“企鹅巡捕大队”招募》的公告,称为强化网民监督机制,净化平台环境,有效处置平台上涉黄、违法及有害信息,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建立了平台监督员机制,面向所有企鹅号作者和用户,公开招募第一期“企鹅巡捕大队”成员共 200 名。

其中招募的成员包括:专业记者、编辑 10 人、企鹅号作者 70 人、普通网友 120 人。“企鹅巡捕大队”的工作任务包括:对平台上的低质量内容进行有效投诉; 有效投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色情低俗、标题党、抄袭、广告、谣言、旧闻等低质量内容或有害信息;考核标准:每人每月有效投诉不少于 300 篇。

参与的成员工作量达到要求后,将获得一定奖励,比如每月可获得30 Q币,季度考核优秀者获得腾讯系列定制礼品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