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 官方回应:已开始提供软件和固件更新

2018-01-04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日前,英特尔处理器被爆出存在漏洞,并可能影响全球个人电脑的性能下降。对此,英特尔官方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经了解了安全漏洞的工作机制,并开始提供软件和固件更新。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处理器漏洞在于英特尔公司在过去十年生产的x86 处理器中,微软、苹果等公司的个人电脑都受到影响。而这一漏洞修补过程可能导致全球个人电脑性能下降,最高下降幅度高达三成。目前,漏洞信息尚未在网络上被公开。

英特尔官方对该事件回应表示,他们和相关科技公司已经完全了解到了安全漏洞的工作机制,如果被恶意利用,可能会导致信息数据泄露,但是绝没有修改、删除和导致系统崩溃的可能。

英特尔还表示,该漏洞仅仅是Intel x86- 64 处理器的一个设计BUG或者说缺点,AMD/ARM的服务器系统事实上也受到波及。

此外,关于漏洞打上补丁后性能下降30%~35%的说法,英特尔称,性能问题是与工作负载强关联的,不能一概而论。就每个用户而言,不会有显著影响,就算性能被削弱了也会随时间减轻。英特尔还强调,他们已经开始提供软件和固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