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内容审核编辑最新资讯  > 正文

被约谈整改后 今日头条招聘2000名内容审核编辑

2018-01-03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消息:遭遇整顿后,今日头条开始大规模招聘内容审核编辑岗位,加强内容审核。

近日,在某招聘网站上,今日头条在天津招募内容审核编辑,每个员工每天需要审核 1000 条左右内容,负责监控审核今日头条平台内容是否违规,薪资约为 4000 至 6000 元/月。该职位要求热爱新闻,关心时事,具有良好的政治敏感度和鉴别力,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

此外,今日头条还在北京招聘国际化内容审核编辑,负责审核日语视频,是否存在暴力、色情、恐怖等不和谐内容,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薪资约为 6000 至 12000 元/月。

据了解, 2017 年 12 月 29 日,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曾针对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两天之后,今日头条平台宣布关闭社会频道,将新时代频道设置为默认频道。同时,今日头条集中清理了涉嫌违规的含低质内容的自媒体账号,共封禁、禁言账号 1101 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