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证监局: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

2018-01-02 13:47 · 稿源:资讯索引
《贾跃亭回应证监局:债务问题我会尽责到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贾跃亭将回国接受中国证监会调查

据品玩报道,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此前,乐视发布公告称,因乐视网及贾跃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乐视网及贾跃亭立案调查。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重构未来:新物种FF 91问世 这一次FF真的要成为撬动时代的杠杆

自人类有文字记录以来,几千年的文明发展过程中,无数契机带动了时代前进,很多事物的发展就结果而言带有历史的必然,但是,成长初期无一不是经历了无数次试错和曲线型发展。从气候、环境对地球上人类的自然选择,到蒸汽机车的出现结束人类单纯依赖畜力运输的历史。几亿年前谁曾想人类终将成为地球的统治者,工场手工业时期的英国人也想不到畜力运输将被彻底淘汰。站在智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新一轮的产业变革又将何去何从?北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乐视应用开放平台汽车应用全面接入 与开发者共享生态世界

3月16日,乐视车联在北京召开了名为“前所未见”的战略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颠覆、开放、全球化”的三大战略,并与北汽、比亚迪和东风正式签署了ecolink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的车内生态。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携手众信旅游 为你说走就走的旅行助力

炎热的7月已进入中旬,从小学生到大学生都开启了享受暑假的欢乐模式。为了给学生们的暑假增添乐趣,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不仅精心安排多部大剧上线,给莘莘学子提供视觉盛宴的同时,还鼓励家长和孩子利用假期走出家门,开阔视野,探索大千世界。从7月11日起,乐视超级影视会员与众信旅游合作推出“暑期‘惠’玩季”活动,凡包年的超级影视会员,即可成为联名会员并独享300元众信旅游现金抵用券,以及获取更多超值出行福利。这个暑假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