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变慢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变慢苹果道歉:换电池服务降到218元

2017-12-29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变慢苹果道歉:换电池服务降到218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版本更新:发视频动态时可搜索歌曲做背景音乐

5月5日,微信出了新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围绕着“视频动态”更新,可以搜索一首歌作为背景以及好友可以在视频下方发表私密留言。

全国宽带网速报告:联通上传最快、电信下载网速第一

今天下午,测速网站Speedtest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全国网速报告。报告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固网宽带网速表现较差的是中国移动,其无论是凭借下载网速(50.93Mbps)还是上传网速(23.88Mbps)都是三家中最低的。中国电信的平均下载速度最快,为67.02Mbps。平均上传网速排名第一的是中国联通,为26.44Mbps。

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 春华资本领投

4 月 25 日,中小学在线数学品牌“洋葱数学”已经完成 3 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至此累计完成超过 6 亿元融资。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华为云微服务首批通过可信云认证 助力构建云原生领先品牌

近年来,随着业务应用服务的功能更复杂、迭代更频繁,企业逐渐从难以维护、扩展的单体架构向天然具备弹性伸缩、短平快持续交付特点的微服务架构迁移,微服务架构已成为应用云化转型架构的首选,更多的用户也开始关注这种新兴技术的行业标准和公信评估。 华为云获得微服务行业标准评估证书 自 2018 年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就开始制定微服务行业标准。 4 月 24 日,在 2019 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上,信通院组织发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股东行列 曾与章泽天跟投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退出章泽天处女投公司“作业盒子”,不再担任股东。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也退出了股东行列。

汇通达“朋友圈”合力升级农村生态,全面赋能新农村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新农村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要想做大做强,必须集结优势资源一同发力。这件事上,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显示了共生共赢的企业智慧:从业务启动之初,就与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企业结盟,共同营造了农村商业生态圈。目前,汇通达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这样做的企业。与全产业共生的格局近20年来中国互联网发展,C端一直是企业争夺白热化的焦点,B端发展相对滞后。根据普华永道等知名咨询机构的专业调?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价格不到1代一半!米家空调伴侣2支持6大功能

5 月 6 日消息,绿米联创官方微博宣布,米家空调伴侣 2 将于 5 月 7 日上午 10 点开卖,售价 79 元。

自走棋手游合成公式 武器道具合成配方一览

自走棋手游中武器道具的合成配方公式是什么样的呢,武器合成公式有哪些,我们来一起看下武器合成的配方介绍。

热云数据荣获爱分析2019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

4月23日,由爱分析主办的“2019·爱分析中国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蓄力中台·突破边界”为核心议题,邀请到了国内数十家数据智能领域知名企业创始人与投资机构代表,共同探讨数据智能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热云数据CEO白冬立受邀出席本次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与来自思迈特软件、偶数科技和蘑菇车联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就“技术赋能传统行业”展开深入探讨。面对主持人提到的技术融合的问题,白冬立说:“目前热云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