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起诉浏览器快进视频广告 获赔30万元

2017-12-27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7 日消息网页广告、视频广告等已经成为上网不可避免会浏览到的内容,一些广告过滤工具也应运而生,不过这些广告过滤神器的做法却是违法行为。今日,北京海淀法院网公布了一起”浏览器快进爱奇艺广告,被判构成不正当竞争赔偿 30 余万元“的案件。

据介绍,爱奇艺公司发现四象联创公司通过其开发运营的“桔子浏览器”iPhone客户端,实施了快进爱奇艺视频广告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具体表现为在多部热播剧使用桔子浏览器进行播放时,可以通过拖动视频下方的进度条的方式快进视频前的贴片广告。爱奇艺公司认为四象联创公司的此行为构成不正当竞争,遂诉至法院。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爱奇艺公司与四象联创公司系同行业竞争者,四象联创公司提供的“桔子桔子浏览器”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条的规定,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判决四象联创公司在www.123juzi.com网站首页置顶位置连续七十二小时刊登声明,并赔偿爱奇艺经济损失 30 万元、合理支出 5 万元。

案件具体详情点击这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