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电脑管家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电脑管家发致歉声明:承认伤害用户体验

2017-12-26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 月 26 日消息 很多用户电脑安装安全软件后,尽管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电脑的安全,不过有时候软件推荐的一些信息和广告更为烦人。

今天,腾讯电脑管家就遭遇火绒软件拦截事件发布了致歉声明,官方称称经核实,近期在对腾讯电脑管家和QQ浏览器的推荐中,确实出现了不合理甚至伤害用户体验之处,已于第一时间全部进行下线处理。

以下为致歉声明全文:

12 月 25 日,火绒软件发布说明,对腾讯向用户推荐安装腾讯电脑管家、QQ浏览器的行为进行拦截。经核实,近期在对腾讯电脑管家和QQ浏览器的推荐中,确实出现了不合理甚至伤害用户体验之处,我们已于第一时间全部进行下线处理。在此,我们向广大用户深表歉意,并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腾讯坚持为用户提供便捷软件工具服务同时,致力于坚守用户体验和信息安全,绝不姑息任何有违用户价值的行为。感谢火绒软件,并欢迎广大用户和机构的监督。

腾讯电脑管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