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莱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宣布出售持有的全部莱特币

2017-12-21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1 日消息 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近日在 Reddit上发帖称,其在最近几天出售了持有的全部莱特币。

李启威在帖称,“每当谈论莱特币价格,都被很多人认为我都是图谋个人利益,还有人认为我在做空莱特币”。李启威感慨,持有莱特币与评论它是一种利益冲突。

虽然李启威已经将其持有的所有莱特币卖掉或者捐赠出去,不过他补充道,这并不意味着他会退出莱特币社区,未来还会继续为其发展而努力。

据悉,李启威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毕业,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在谷歌工作期间受到比特币的启发, 2011 年创建莱特币网络。在过去一年中,这款虚拟货币币价上涨了75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