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控股A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与腾讯争锋!阿里巴巴或将控股A站,拟投资10亿

2017-12-20 15: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 2015 年腾讯投资B站之后,近日,阿里巴巴也盯上了二次元市场。据财经网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参与创办的云锋基金将以 10 亿元人民币左右的估值,对A站进行重组,占股将超过20%。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 2015 年 8 月,A站就曾获得优酷土豆A轮融资 5000 万美金。如果此次云锋基金对A站进行重组成功的话,那么合一集团与云锋基金在A站所占股份一共将超过50%。换句话说,阿里巴巴将成为A站的控股股东,阿里大文娱板块又加上了一块。

业内人士称,阿里此举意在与腾讯争夺二次元市场。此前,彭博社曾报道B站计划在美国进行IPO,预计市值将超过 10 亿美元,将是A站在同一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腾讯与阿里巴巴的战况也将不断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