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脉脉最新资讯  > 正文

脉脉荣获2017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营销类大奖

2017-12-20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脉脉×冈本“职得爱”拯救职场无X生活案例,成功荣获金触点·2017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事件营销类银奖,脉脉市场部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并现场见证这一荣耀时刻...脉脉荣获金触点·2017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事件营销类银奖...此次,脉脉首次以品牌方形式参赛,与百雀羚、网易云音乐、抖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蒙纳倾力支持,小米全球字体荣获2024 iF设计奖

    由小米主导,联合蒙纳字库、汉仪字库共同打造的全球语言字体定制项目MiSansGlobal荣获2024年度iF设计奖。该奖项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对MiSansGlobal在创新性、功能性、美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卓越表现的高度认可。获得iF设计奖意味着对设计师和企业的创造力和专业技能的认可,同时也是开启国际市场和更广泛合作机会的钥匙。

  • 全球电视市场新篇章:TCL电视荣获2023年全球销量第二,实力尽显

    根据国际监测机构Omdia近日发布的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荣登2023年全球品牌电视销量第二的宝座。海信和小米的电视销量分别为2295万台和1139万台。TCL将继续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向,在高科技、重资产、长周期的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深耕发展,坚守这种对科技创新的执着追求与坚定的信念,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价值,驱动品牌创新力,再次实现质的飞跃。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追觅科技多品旗舰品亮相AWE2024 以创新科技领跑全球化浪潮

    3月14日,以“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AWE2024在上海开幕,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产品纷纷亮相。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电器市场的头部品牌,也通过AWE平台向消费者们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以“智能科技”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消费者“创享智慧生活”。随着行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追觅科技将继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持续践行“将尖端科技应用于家庭普惠”的品牌理念,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智能的清洁体验。

  • 全球仅一家企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Peer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GartnerPeer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 手握全球20%的5G专利:华为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今天,华为与vivo宣布已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该协议覆盖了包括5G标准在内的蜂窝通信标准基本专利。华为法务部副总裁沈弘飞表示,2023年,全球约有超过4.5亿台5G手机获得华为专利许可。今天华为还和亚马逊签订了专利交叉许可协议,此前双方曾在Wi-Fi领域展开多次诉讼。

  • TCL排名2023全球电视销量排行榜全球第二,敢为科技攀登

    国际权威监测机构Omdia发布重要数据,TCL电视以2526万台的销量夺得全球第二海信与小米销量分别是2295万台与1139万台,可谓是成绩斐然。细看2023年电视行业成绩单,TCL无疑是大赢家。TCL都坚持将科技创新视为立身全球的根,专注于核心、底层技术研发,致力于在技术创新上有所突破,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让TCL在部分关键技术上取得了一大批领先成就,以自主科技征战全�

  • 全球大火的Sora还没盈利,这些人已经实现日赚200万

    Sora还未正式开放,卖课的已经盈利了。龙年春节期间,OpenAI发布了首款文生视频模型——Sora,仅需要文本即可自动生成一段长达60秒的高保真视频,这给业界带来不小的震撼,连马斯克都感叹“人类愿赌服输”,360创始人周鸿祎更是预言“AGI实现将从10年缩短到1年。ChatGPT课程培训是通过利用国内外信息差,将国外免费的资源引入国内市场从赚取利润的话,那么从事Sora课程培训的人可以说“空手套白狼”,更直接、更针对性,其中的割韭菜行为也明显。

  • 全球大火的Sora还没盈利 这些人已经实现日赚200万

    Sora还未正式开放,卖课的已经盈利了。龙年春节期间,OpenAI发布了首款文生视频模型——Sora,仅需要文本即可自动生成一段长达60秒的高保真视频,这给业界带来不小的震撼,连马斯克都感叹“人类愿赌服输”,360创始人周鸿祎更是预言“AGI实现将从10年缩短到1年。ChatGPT课程培训是通过利用国内外信息差,将国外免费的资源引入国内市场从赚取利润的话,那么从事Sora课程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