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封杀谷歌浏览器Chrome:违反软件商店政策

2017-12-20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封杀谷歌浏览器Chrome:违反软件商店政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首次起诉互联网广告点击欺诈行为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经过为期一年多的调查后,微软决定对“点击欺诈行为”进行首次起诉。分析人士和专家业界认为微软的起诉行为意义重大,将对那些不法行为产生警示作用。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微软最棒十大产品 树立其不败地位

嗯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微软公司十大最棒的产品,本期报道后即将给大家带来微软最屎的十大产品,请期待!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俄罗斯称微软没有违法 停止对其反垄断调查

9月8日消息,俄罗斯国家反垄断部门FAS星期一称,它已经停止了对微软的调查,因为它发现微软减少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事情没有违反俄罗斯的反垄断法。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