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小黄车回应管理层成风 回应:指控严重失实

2017-12-18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前不久,摩拜、ofo曾被曝出挪用用户押金的问题,不过双方都否认了该消息。日前,ofo再度被曝出动用了超过 30 亿元押金用于支付供应链欠款。

据《财新周刊》报道,一名了解ofo和摩拜财务状况的人士透露,称ofo账面包括押金在内的可动用现金,仅剩下3. 5 亿元,ofo用超过 30 亿元押金用于支付供应链欠款。此外,ofo管理层奢侈成风,“一人一辆特斯拉”。

据新浪科技报道,ofo方面回应表示,股东人士对高管贪腐问题的指控严重失实,但未正面回应挪用押金问题。此外,ofo内部人士认为,该报道大量使用匿名信源,未经多方核实,没有对企业进行采访,有失财新坚持的新闻专业主义水准。

对此,有网友表示,不管有没有挪用押金,只要有车能骑,押金能退回就行。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