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公众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公众号盗用《奇葩说》商标,爱奇艺起诉索赔200万

2017-12-18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8 日消息 《奇葩说》这档说话达人秀节目在网上有不少粉丝,随着节目的走红,《奇葩说》遇到了商标遭盗用的问题。为此,爱奇艺将一科技公司告上法庭,并索赔200万元。

日前,爱奇艺将北京雪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爱奇艺认为该公司未经允许制作《营销奇葩说》节目、创设了“营销奇葩说”的微信公众号,在其推广文章中,大量使用含有“奇葩说”的字样。爱奇艺方面认为,雪领网络的行为不仅侵犯了《奇葩说》的注册商标专用权,还违背了公认的商业道德,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构成不正当竞争。

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侵害商标权、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其诉至法院,要求雪领网络立即停止并不得使用《奇葩说》字样的栏目名称、节目名称,赔偿经济损失 200 万元。近日,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