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视频类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OTT应用推荐排行榜》出炉,哪款视频类应用将笑到比较后?

2017-12-14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2017年OTT应用排行榜》全品类的OTT应用覆盖率TOP20中,视频类应用占据17个,由此可见用户对影视点播、电视直播等刚性视频类需求在智能电视使用中占据主导...该排行也将视频类应用划分为原生视频类应用、聚合视频类应用两个类别,其中腾讯、爱奇艺、优酷在OTT端的视频应用分别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回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

    韩国总统尹锡悦周二表示,韩国将在2027年投资近70亿美元发展人工智能,旨在成为全球尖端半导体领域的领导者。韩国作为三星和SK海力士等全球排名前两位的记忆芯片制造商所在地,半导体产业是韩国出口驱动型经济的重要支柱。本月早些时候,日本也宣布向一家芯片企业提供高达39亿美元的补贴,作为振兴其半导体产业计划的一部分。

  • 又是一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僵尸车停放7年 副驾驶长出了草!原车数进口车 价值20多万

    浙江杭州沈塘桥路19弄,停放着一辆僵尸车”,停放时间已达7年之久。现场照片显示,这辆僵尸车是一辆雷诺科雷傲,车龄预计有13、4年,当年指导起售价高达22万元。如果一直联系不上车主的话,交管部门可能会对其强制报废拆解,并办理相关手续注销该车登记信息。

  • 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2024集成灶最新名单发布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愈发多元化起来。在这一背景下,被誉为“厨房瑰宝”的集成灶,凭借其“集百家之长不占地”的独特优势,正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2024年,集成灶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各大品牌竞相推出各色各样的具有品牌特色的新品,力求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们也期待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李彦宏:未来用开发像拍短视频一样简单

    在今日盛大举行的2024Create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振奋人心的演讲。随着AI技术的蓬勃发展,如今即便不会编写代码,人们也能创造出丰富的应用;无需编程,亦能打造智能手机,AI正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创造热潮。这些令人振奋的数据不仅证明了百度在AI领域的领先地位,也预示着AI技术将更加广泛地应用于各个领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

  • 新品即爆品!海信电视85U7N获热门液晶电视排行榜第一

    要说今年春季的电视行业,可谓是百花齐放。新产品、新技术的接连发布,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海信电视U7N的产品爆发力,离不开长期的技术积累和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

  • 蔚来回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