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限制消费 不得乘飞机

2017-12-12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据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显示,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据悉,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案件与平安证券相关,立案时间为 9 月 28 日。其未履行内容如下: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 621 亿元;向平安证券支付利息 400 万余元;向平安证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 6 月 27 日为 900 万余元等。

另据搜狐财经报道,贾跃亭首次被某地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到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到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法令显示,事件源起贾跃亭与华福证券的争执。今年 9 月 4 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正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