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点赞!马云发布乡村师范生计划 :10年投入3亿元

2017-12-11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今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发布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该项目预计在 10 年内投入至少 3 亿元,用来发现和培养未来乡村教育家。

马云表示,“乡村师范生计划”就是要发现培养未来的乡村教育家,国家的发展的基础在于教育,而教育的发展在于师范学校和师范生。让最好的学生成为老师,教育才会好起来,才会受到尊重。

马云还表示,我国的教育水平还很不平衡,乡村教育非常薄弱。乡村教育很有可能成为中国教育改革最好的突破口。乡村教育应该花时间在孩子的德、美、体上,真正以育为先,这是乡村教育赶上城里的机会。

报道称,首届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拟于 2018 年 1 月 21 日正式启动,将投入 1000 万元选拔 100 位即将签约服务乡村学校的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并提供持续 5 年共计 10 万元的现金资助和专业发展机会。

对此,有网友表示,被阿里巴巴耽误多年的马老师终于做回他的本职工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