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瓜子二手车最新资讯  > 正文

Chnbrand:瓜子二手车2017年品牌力指数

2017-12-11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结果显示,2017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中国品牌力指数得分上,稳居行业首位、遥遥领先;品牌第一提及率表现突出,是第二名人人车的近4倍,第三名优信二手车的6倍...中国品牌力指数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据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键下单,车享到家 瓜子二手车7试”服务再升级

    “瓜子送车,如沐春风。没想到汽车这么个大件,居然还能直接‘快递’到家。高质量的二手车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为行业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实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共赢。

  • 2017年以来最强太阳耀斑爆发!中国夸父一号拍到了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根据国家空间天气监测预警中心发布的信息,北京时间2月23日6时34分,太阳爆发了第25太阳活动周迄今强度最大的耀斑,达到X6.3级,也是2017年以来的新高。我国的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夸父一号”,对此次太阳耀斑爆发进行了全程观测。夸父一号”卫星2022年10月9日发射,2023年9月正式交付给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管理,进入在轨科学运行阶段,累计记录约500TB原始太阳观测数据。夸父一号”卫星全称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核心科学目标是一磁两暴”,即太阳磁场、太阳耀斑、日冕物质抛射,后两者是太阳上两类最剧

  • 平安租赁携手二手车商 为融资租赁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作为汽车金融细分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基于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与二手车场景的天然适配性,以自身物件管理优势,较早布局二手车融资租赁业务,打造了丰富透明的二手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经过多年沉淀,截至 2023 年 6 月,平安租赁汽车租赁业务资产规模突破 850 亿,累计合作渠道超 4 万家,累计服务客户超 200 万�

  • 童颜针差异化第弹:工艺专利,助力艾维岚遥遥领先

    2023年,艾维岚输送了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到国际舞台上,以往我们很少有针对再生医美的国际论坛,几乎全是玻尿酸的专场,更少有遇见医生走出国门分享童颜针的临床使用经验。现如今通过艾维岚,我们期待的终于实现了。从功能上说,再生医美类的产品是对既往玻尿酸,胶原蛋白等占位性填充产品很好的一个补充,因为不是所有人都需要大容量填充有一些求美者需要的是紧致和提升,自然抗衰,甚至是年长的求美者更需要紧上填花-“先紧致提升,再填充”。

  • 海尔智家徐萌:份额遥遥领先、高端绝对引领

    在全球化的道路上,海尔智家始终坚持自主创牌,让世界看到、认识并认可了中国品牌,实现欧睿国际全球15连冠;同时,海尔智家也在通过高端创牌,布局全球最强高端品牌集群,为全球用户不断解决生活痛点、持续创造最佳体验,实现各区域市场引领。海尔智家以用户为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了最强的7大高端品牌集群以及全球首个智慧家电家居一体化定制场景品牌三翼鸟,实现了全球范围多个区域的高端第一。在于卡萨帝基于高端用户趋势持续迭代,实现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的三个创新:品牌创新方面,卡萨帝通过原创精研科技、空间智序美学、高端智感生活,成为高端生活方式的绝对引领者,再次定义了时代的高端;产品创新方面,卡萨帝坚持原创科技持续迭代,打造出每个产品品类的最高标准,并在此基础上,从产品引领拓展到住居套系引领;模式创新方面,卡萨帝坚持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目前高端会员用户已突破 1200万,真正实现用户体验更好,平台效率更高。

  • 人大代表周云杰提三大建议,为二手车行业“提质加速”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建设交通强国离不开汽车强国的建设,其中,二手车行业作为汽车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汽车制造业发展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其重要性也越发凸显。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代表们围绕如何奋力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汽车强国建言献策。其中,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周云杰提出《关于推动二手�

  • 陈睿称B站虚拟主播在国内遥遥领先:将提升直播业务经营质量

    在近日发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之后,B站管理层团队,包括董事长兼CEO陈睿、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以及首席财务官樊欣等人,共同参与了财报电话会议。当分析师对B站的直播业务提出相关问题时,陈睿详细阐述了该平台直播业务的特色和优势。这些数据不仅展现了B站业务的稳健增长,也预示了公司在未来实现盈利的潜力。

  • 微软开源性能遥遥领先的Garnet!开抢入上亿美元Redis饭碗

    近日,微软正式开源缓存存储系统Garnet,能更大限度发挥硬件功能,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运行应用程序。微软研究院数据库小组高级首席研究员BadrishChandramouli介绍,Garnet项目是基于C#.NET8.0从零开始构建成,且以性能为核心考量。从基准性能图表来看,GET命令的吞吐量超过了Dragonfly十倍以上,第99百分位上的延迟却比Dragonfly更低,同时Garnet和Dragonfly在吞吐量和延迟上的表现均远远优于Redis。

  • 小米SU7发布 雷军现场高喊:我们续航遥遥领先 感谢老余把这个词发扬光大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发布会上,雷军在介绍小米SU7的续航能力时骄傲地说:小米SU7续航700公里起步,足够你在高速公路上开4个小时以上,因为你每开4个小时还需要休息一下。”雷军坦言道:我知道在中国有些纯电车定价都比较低,但是,不谈配置谈定价就是耍流氓,不是吗?主管续航能力的电池就要占到整车BOM(物料清单成本)的30%-35%!”最后,他更是骄傲地使用了一个引爆全场的词语:四驱车里,小米SU7的续航遥遥领先!”面对全场突如其来的欢呼,雷军还笑着解释了一下:

  • 华为品牌力国内最强!赵明:是荣耀学习的榜样

    日前,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Magic6至臻版、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等多款新品。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中,荣耀CEO赵明谈到了产品、业界等话题。在商场、市场上和余承东都不会对彼此手下留情,我们这些人在商场上或者在市场上竞争,只是在产品上针锋相对,在产品营销上你来我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