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Mac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刚刚宣布2011 Mac迷你电脑为“淘汰产品”

2017-12-05 16:51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刚刚宣布2011 Mac迷你电脑为“淘汰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试点“特惠拼车”功能 ;探探回应“APP被下架”;小米公关​回应小米有品军令状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滴滴出行APP悄然上线了“特惠拼车”功能。与“普通拼车”相比,使用特惠拼车功能从北京西站到位于朝阳区的某超市,价格便宜了近 20 元。

标致508L的红外夜视技术,你的手机也能拥有!

近日,全新上市的新一代标致508L引发了网友热议,原因是它竟然搭载了以往只在豪华版宝马车上见到过的红外夜视系统。在 20 万级别的车上运用这项高科技,这还是第一次。 据悉,该系统通过中央红外摄像头可探测到车前15— 200 米距离内0. 5 米以上的行人与动物,在液晶屏上显示出来并告知潜在危险,从而提升夜间行驶的安全保障。据标致4S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仅在508L高配版中配置了这套红外夜视系统,其价值超过 8000 元。 现在,?

AMD锐龙笔记本大爆发 轻薄本游戏本全面来袭

4 月份的PC市场动作频频,各大笔记本厂商推出不少新品,这其中自然少不了AMD锐龙的身影。AMD锐龙移动处理器于今年 1 月份升级至最新的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除了15W的低功耗处理器之外,35W标压锐龙移动处理器的出现备受游戏本用户的期待。目前已经上市的AMD锐龙本即有像荣耀MaigcBook锐龙版这样的爆款轻薄本,也有来自豪门的玩家国度ROG冰刃游戏本。如果说去年是AMD锐龙本的初年,那么从现在,从此刻开始,AMD锐龙本可以说是全?

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华为云两大亮点抢先看

在刚刚结束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华为指出全行业已进入Cloud 2. 0 时代,政府与企业是上云的主力,打造最佳混合云是华为在云服务领域的核心战略和追求。大企业聚集、创新不断的金融行业是华为云重点投入的行业,目前已有200+金融机构选择华为云。 随着云计算、AI、5G、物联网等技术持续冲击着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模式,金融机构面临多重挑战,如何应用各项创新技术应对商业模式的变化,同时又符合行业监管要求?如何加快数字化转?

为减少业务重叠 英特尔裁撤数十自动驾驶部门员工

为减少内部业务重叠,英特尔裁撤了硅谷是也是自动驾驶汽车团队的数十名员工。此次裁员已经得到英特尔证实,但该公司表示,不代表在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撤退。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Mozilla推出了针对Firefox扩展证书问题的修复程序

由于Mozilla忘记更新用于签署Firefox附加组件的安全证书,导致全球Firefox用户的扩展报错而无法使用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解决方案。Mozilla现已证实此问题,过期的证书导致扩展安装失败,并阻止现有的扩展工作。作为临时解决方案,Mozilla宣布推出了一个修复程序。

从内容创业到电商导购,"毒舌教主"教400万女性买买买

“过年前,公司都放假了我还在高铁上写道歉信,把事情原委全部写清楚。如果小猪包卖家联系不上不退换货我们来承担补偿。”

大象起舞,a16z如何颠覆风投

​2009 年,马克•安德森(Marc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从金融危机中走出来,展开了挑战硅谷的行动。那一年,他们为自己的首支风险投资基金做宣传,承诺将找到新一代狂妄自大的创始人——富有野心的、极度自信的、专注于某事的——属于乔布斯风格模式的那种人,利用技术改变世界。伴随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投入,在投资支持Facebook和Twitter这样的企业时,他们的确做到了这点。

互联网的BAT,汽车圈的BBA,空调行业的GMH

手机叮咚一响,多数链接是来自BAT的。等红绿灯时候,前面的车总有BBA的。抬头看水泥森林,墙上挂的空调外机logo,绝大多数都是GMH的……没听说过GMH?这个概念今年才开始被广泛关注,它是空调行业的三大领头羊品牌——格力GREE、美的Midea、海尔Haier,这三大品牌被合称为空调行业的GMH头部品牌阵营,就像BAT一样,三家低调的空调品牌竟然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不仅销量巨大,在产品的品质、科技含量、用户口碑等方面都占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