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西部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提新要求:东芝闪存业务IPO要给我股权

2017-12-04 11:38 · 稿源: 资讯索引
《西部数据提新要求:东芝闪存业务IPO要给我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东芝拟将其2018财年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 因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TechWeb】2月12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公司正准备将其2018财年的利润预期下调至少一半,部分原因在于该公司能源业务支出增加。

收购东芝闪存 郭台铭:我背后有苹果支持

日前,在接受《日经亚洲评论》网站独家采访时,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在对东芝闪存业务股份收购一事上,公司已经获得了苹果和亚马逊方面提供的财力支持。

激流勇进,东芝存储斩获多项媒体大奖

2016 年是努力的一年,这一年东芝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升级款产品,还有通过洞察市场需求出的新产品,并且在一年的大力推广下,消费者对于新产品已经有了很多的了解,使得东芝在数码领域的影响力日渐扩大。中关村在线、太平洋电脑网、IT168、泡泡网、电脑之家、天极网等IT垂直媒体,聚集了大量的存储产品的目标人群,汇集了众多数码与IT爱好者的声音。 2016 年末,这些媒体陆续公布年度评比获奖名单,此次东芝存储凭借优越的品质?

西部数据全新WD BLACK SN750 NVMe SSD登场

“我们已经突破了存储界限,期待为各位骨灰级游戏玩家提供梦寐以求的竞争优势。”——西部数据公司市场、数据中心和客户端计算副总裁Eyal Bek 2019 年 3 月初,世界数据存储行业领先者西部数据推出了专为解决电脑游戏存储痛点设计的第二代高性能WD BLACK SN750 NVMe SSD。无论是传统的台式机还是游戏本,这款增强型的硬盘可以让游戏玩家和硬件发烧友都不用再备受游戏存储量小、游戏启动慢、加载卡顿、散热差等困扰,在激烈的游戏?

全新升级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闪存盘震撼上市

近日,东芝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 闪存盘正式上市。这款U363 闪存盘采用了全金属外壳设计,坚固耐用,流线型外观,精致小巧,商务范十足。性能上不仅即插即用,更可高速传输,轻松应对各类超大视频图文信息。价格方面,32GB容量最低仅需 99 元,在同类规格产品中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东芝TransMemory USB3.0 U363 闪存盘有三种容量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32GB,64GB和128GB。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

东芝整顿亏损的芯片业务 将关闭部分生产线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东芝表示将关闭部份芯片生产部门,取消近期宣布的分拆决定,以整顿亏损累累的芯片业务。

收购东芝闪存 郭台铭:我背后有苹果支持

日前,在接受《日经亚洲评论》网站独家采访时,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在对东芝闪存业务股份收购一事上,公司已经获得了苹果和亚马逊方面提供的财力支持。

东芝宣布拟转让美国西屋电气 另融资54亿美元

日本东芝公司目前陷入了负资产状态,该公司正在筹集足够多的现金,避免在明年三月底之前继续出现资不抵债。东芝最近变卖了大量资产。据外媒最新消息, 11 月 19 日,东芝宣布将卖掉美国西屋电气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交会首期闭幕|PingPong福贸主动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开拓业务版图

    广交会历来被视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日在广州闭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从展品结构、到会采购商人数等方面展现了“中国制造”新气象,释放出了新信号。PingPong福贸将继续以全球收付为建设目标,不断开拓业务版图和服务版图,以更高质量更多元更高效的全球收付服务,助力更多的外贸企业“走出去,抢订单”。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DBbridge支持巨杉数据库与TDSQL无缝迁移,业务运行稳定

    3月26日,腾讯云对外透露,旗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TDSQL、数据库迁移平台DTS-DBbridge已与巨杉数据库SequoiaDB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通过DTS-DBbridge可以将巨杉数据库的常规表、分区表、主子表等表库的数据顺利迁移到TDSQL,数据同步到TDSQL后兼容性良好,数据一致性校验符合预期,整体业务运行稳定,安全可靠。借助DTS-DBbridge的迁移能力,巨杉数据库用户可以将数据库的对象结构信息、核心数据以及应用平滑迁移至TDSQL,保障业务的平稳发展和进一步拓展。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国内机床行迎来三大利好,乔锋智能IPO上市把握发展良机

    数控机床行业经过数十年的发展,通用技术与原理已发展较为成熟,在前期借鉴学习国外先进技术后,国内各机床厂商逐渐开始注重自己的核心技术,开发具有竞争力的机床产品,从而获得更强有力的发展。其中,乔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乔锋智能)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已成长为数控机床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乔锋智能IPO上市招股书披露,乔锋智能目前在我国�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业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 王婆称怕被说物质不敢带货:选择暂时放下这一业务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万岁山景区内,王婆说媒节目成为了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追捧。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来,希望借助王婆的巧嘴,为自己的姻缘牵线搭桥。她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真正的艺人,不仅要有才华和实力,更要有对艺术的敬畏之心和对观众的责任心。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业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业务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选择合适的监控观测平台,为业务出海合规建设减负

    在全球化商业版图的浩瀚海洋中,企业如同一艘勇敢的船只,突破重重阻碍,勇往直前。在这一征途中,监控观测活动是导航中的指南罗盘,确保企业航向正确、安全稳定,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维护业务稳定和数据安全的关键决策工具。然而,不合规的监控观测方案,就如同海上的暗礁,成为企业出海路上的致命绊脚石。随着企业跨越国界、开拓新市场,他们必须面对截然不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