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明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明日头条”不止明日 新浪新闻客户端探索持续性阅读需求

2017-12-04 11:24 · 稿源:互联网

《“明日头条”不止明日 新浪新闻客户端探索持续性阅读需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两会报道形式创新 新浪新闻用“明日头条”追踪两会热点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也正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过迟到总比没有强!AMD FSR 3游戏明日登场

    几乎在NVIDIA发布DLSS3的同一时间,AMD宣布了自己的FSR3技术。但不同的是前者在发布的同时,就有多款3A大作同步支持FSR3这边就一直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官方的介绍,在《魔咒之地》游戏中,4K分辨率超高光追的设置下,不开启FSR3的话,RX7900XTX只有53帧开启FSR3的超分辨率、Anti-Lag和平滑运动帧”后,帧率暴增到175,提升幅度达到了3.3倍。

  • 5999元起!iPhone 15系列明日首发!首批订单已显示明日交货

    iPhone15系列将会在明天正式首发,届时各位预定了的用户都能拿到自己的新机,同时线下直营店也将展示出新机,并直接开售。iPhone15Pro的首批订单已经更新状态,显示为明天交货。另外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从最近两天解禁的首批评测内容来看,iPhone15ProMax的5倍长焦体验并不算全完甩开Pro的3倍5倍夜景的表现远不如安卓,拍演唱会可能有些吃力,单纯为了长焦被迫选择ProMax其实可以省点钱了。

  • 《和平精英》亚运会项目中国队晋级决赛!明日冲击金牌

    今日,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宣布,在下午进行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半决赛B组中,运动员朱伯丞、刘云雨、张建辉、陈玉萌、黄灿五位选手登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国家集训队将在10月1日进行《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决赛,向亚运会数字射击首金”发起冲击。中国队在《王者荣耀》项目中获得金牌,《英雄联盟》项目获得铜牌。

  • 肉眼可见!明日“启明星”将迎全年最亮时刻 海王星冲日也来了

    从8月下旬开始,金星开始出现在黎明的东方,在我国,通常把这个时段到年前的金星称为启明星”。19日黎明时分,如果天气晴好,早起的同学朝东方天空望去,凭借肉眼就能看到明亮的启明星”。今年水星共有3次西大距,本次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水星在9月初转为晨星后,地平高度爬升,大距后迅速回落。

  • 菜品原产地溯源引称赞,巴奴持续探索餐饮直播新范式

    经济复常的2023年,餐饮行业业绩回暖明显,这一方面离不开国内消费复苏的大环境,另一方面,“直播”模式也为餐饮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已成为业内发展新潮流。巴奴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了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吸引了高达289.5万人次观看,独特新颖的“慢”直播风格引发用户强烈的情感共鸣,为餐饮直播探索出了新范式。巴奴创始人杜中兵表示,将携手抖音生活服务,以旅行直播的方式开启食材原产地溯源之旅,跨越南北,带领消费者探寻产品背后的故事,除了给顾客带来健康美味的高品质食材外,更要给顾客情感或精神上的满足。

  • 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满足个性化需求,打造理想新房

    长沙业主有福了!“长沙首套房放开限购”、“房贷利率历史性下调”等接二连三的好消息,硬是带动了一波家装行业的热潮!可长沙口碑好的家装公司那么多,综合实力又不分伯仲,怎么样才能选出真正令自己满意的那一个呢? 高标准设计,见证真实力 业主的需求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好看和好住两方面,而这两方面正是鸿扬家装的拿手好戏,专业设计师的实力就是不一�

  • 杭州亚运会《王者荣耀》明日开战: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 计入奖牌榜

    9月23日,第19届亚运会于杭州正式开幕,举办时间为9月23日~10月8日。本次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所获得的奖牌也将计入奖牌榜。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新国手即将闪亮登场,全力争取亚运首枚电竞金牌。

  • 聚焦“发现女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向高且全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