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ofo官方否认“资金告紧”: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

2017-11-30 15: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消息:共享单车企业对用户押金的使用一直成谜。今年 9 月以来,已经先后有酷骑单车、小蓝单车、小鸣单车、町町单车等共享单车企业被曝光存在押金无法退还问题。

今日,蓝鲸TMT报道因市场扩张成本高企,摩拜和ofo小黄车两家单车企业资金告紧,已经开始挪用用户押金填补缺口,挪用总金额高达 60 亿元,自行车厂以及公关公司等供应商的付款也均已暂停。

不过,ofo官方已经否认了“资金告急”传闻。ofo称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有序运转。ofo自创立之初就严格保障用户押金安全,并设置了便捷顺畅的退押金流程。目前,用户通过官方APP、客服电话等渠道均可顺利退还押金。此外,为了保障更好的用户体验,ofo已经在 25 个城市联合芝麻信用为用户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

那么,作为共享单车用户的你会不会选择先退押金呢?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