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又秀佳绩:仅三年,小米就取得印度市场

2017-11-27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 今年以来,小米取得了不少喜人的成绩,尤其是印度市场,在第三季度拿下了智能手机第一的宝座。昨天,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在在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取得了市场第一的位置,再一次证明了小米商业模式的先进性。

雷军称,经济时报杂志,印度最大的商业杂志,主题报道讲述了小米如何成为印度第一的故事。一家中国公司,仅仅三年时间,在全球第二大手机市场印度,取得了市场第一的位置,再一次证明了小米商业模式的先进性!目前小米已进入六十多个国家,在十三个国家进入了市场前五。由此可见,雷军对于小米在印度取得的成绩是相当的自豪和满意。

有趣的是,雷军还发微博求助道:“That's how they write "First" in Mandarin.该如何准确翻译? ”,这简直是活生生的秀成绩啊。而网友也有趣的回应道:“are you O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