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收钱码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向小商家推“多收多保”服务,使用收钱码免费得门诊保险

2017-11-23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为了鼓励小商家们使用支付宝收款码,支付宝又推出了一项新的小福利!蚂蚁保险提供了“多收多保”服务,线下小商家只要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收款就可免费获得门诊保险,使用收钱码越多保额越高,各种日常医疗的费用都能报销。

据悉,小商家通过多收多保,单次最高可以报销 200 元,而且不限报销次数,半年内可报销总额以支付宝收钱码累积的报销额度为限。蚂蚁保险方面表示,将给千万小商家送上总计 100 亿保额的门诊保险。

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在上个月还向小商家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店主们越多使用收钱码就能享受即时贷款(多收多贷)、理财(多收多得)、赊购(多收多赊)、保险(多收多保)等综合金融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