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蓝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蓝单车CEO父亲现身:要钱没有 谁要钱给谁打工

2017-11-23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蓝单车CEO父亲现身:要钱没有 谁要钱给谁打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就是好骑!骑ofo小黄蜂和舒畅早晨say hi,跟闹心堵车say bye

每个工作日的早晨,在北上广深这些超级城市的通勤站点,到处是哈欠连天、裹挟着起床气的上班族,他们身上散发着熬夜的疲惫和迟到的焦虑,在早高峰的长队里小碎步挪动,恨不能有一扇任意门让自己瞬间穿越到公司。 对都市上班族而言,早晨能多睡几分钟是温暖一整天的甜蜜,在地铁、公交、开车、打车都无法避免早高峰拥堵的情况下,共享单车成了赖床族们最后的救命稻草。“我家距离地铁站1. 5 公里,要是没有小黄车,我每天得早起 1

秒开好骑的ofo小黄车 让我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比两个人更快活

每逢佳节被虐心,恩爱秀到你暴击。作为单身族,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看着朋友圈里表白的表白、领证的领证、结婚的结婚,我被伤害到无法呼吸。出门骑了辆小黄车狂飙 5 公里,去你的脱单表白且行且珍惜,光棍节更适合风驰电掣征服野心。不羡慕,我不羡慕,秒开好骑的ofo小黄车,让我把一个人的生活过得比两个人更快活。单车何以叫单车?很久以前,人类为了解决空间位移和载重交通问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一不留神代表了先进生产力的

单车上的城市:共享单车数据洞察报告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用户的激增,共享单车作为城市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蓬勃发展。作为城市共享交通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以绿色环保、便捷高效、经济环保为特征的自行车共享行业在2016年用户总数达到2030万人次,全国运营市场达到11.5亿元。

政府部署“蓝天保卫战 ” 摩拜单车为环保助攻

在今年“两会”上,不少省份都将大气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绿色发展等作为重要议题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针对空气污染的治理,政府更是加大了环保工作任务。要维护蓝天,捍卫人们清新呼吸的权利,各界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在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全面推进污染源治理,就要分别从加快解决燃煤污染,强化机动车尾气治理,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等方面作出重点部署,需

ofo专注细节践行工匠精神 倾力打造最好骑的小黄车

ofo作为今夏最为流行的晒腿神器,不仅颜值被公认为行业最高,最近更是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获得由阿里巴巴等领投的 7 亿美元E轮融资,再次刷新行业单笔融资最高记录,成为行业估值最高独角兽,颜值与品质同时在线的小黄车已成为人们“最后一公里”出行工具的必选。 其实,ofo除了外观清新亮丽,能赢得更多用户偏爱以外,在单车的设计细节上也蕴藏着极致的工匠精神。比如,13g钢化辐条,材料更坚固,也能提升安全性;脚踏采用一体式?

共享单车火爆传统自行车品牌捷安特喜德盛大批倒店潮

借力共享单车,国内自行车厂商成为香饽饽,大厂商的自行车订单猛增。不过,记者调查发现,大部分自行车厂商仍以代工厂的身份从事自行车生产,缺乏创新、设计和品牌营销,甚至有工厂为完成共享单车订单,将企业自主品牌自行车的生产搁置一边。长期以往,自行车厂商危机四伏,共享单车一旦热度褪去、单一订单生产模式老化、出行功能被取代,自行车行业发展的下一个风口在哪儿? 少了订单:强化深度合作 自ofo小黄车、摩拜单车等共享?

2017“名天动力杯”千岛湖国际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千岛湖“中国最美的秀水”。湖里1. 5 亩以上的岛屿一共有 1078 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千岛湖”。千岛湖也被称为骑行天堂,除了拥有一条集山水和城镇、乡村、桥梁、隧道等景观于一体的环湖景观骑行主线路之外,还有多条特色鲜明的骑行线路被广大骑行爱好者所热衷。第十一届环千岛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 11 月 4 日、 11 月 5 日举行。本次大赛由浙江名天动力单车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不知不觉间,“共享单车”已悄然进驻我们的?

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摩拜登陆曼城获市政府认可

自摩拜单车投放多座城市投放运行,被当地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赞扬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当地市民提供由创新科技支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居行业之首,据最新消息: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摩?

熊猫邮局联合小蓝单车发布全国首个旅游骑行路线

当熊猫遇上单车,将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7 月 6 日,熊猫邮局与小蓝单车在成都市青羊区熊猫邮局少城路旗舰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熊猫邮局也将小蓝单车的元素融合在旗舰店内在当天同步亮相。根据战略合作内容,今后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传递健康环保理念,通过骑行连接人与城市的关系,打造独特的成都旅游名片。全国首个旅游骑行路线发布 骑行感受成都活动当天,熊猫邮局与小蓝单车发布全国首个旅

政协委员助力ofo绿色出行

6 月 23 日,ofo小黄车西安周年庆典圆桌论坛在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举办。中国制冷学会赵亘理事、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西安高新区创业园杨戎主任、ofo西北大区总经理卫楠、西北大区政府关系总监孟海亮出席了圆桌论坛。西安市交委郝哲,西安高新区管委会杨念田、丁震、杨杉、洪成军,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张雨萍等领导莅临庆典。论坛上,政协西安市委孙文琳委员对ofo的行业领袖地位予以肯定,并高度赞许小黄车在低碳环保、绿色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