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将于年底停止运营? 官方怒回应:故意抹黑

2017-11-20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毫无疑问,《王者荣耀》依旧是很多玩家喜爱的游戏,近日网上却有传言称腾讯将在年底正式停止《王者荣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运营,对此《王者荣耀》游戏进行了辟谣。

据悉,前不久网络上出现一篇名为“王者荣耀停止运营公告”的消息,消息称“腾讯将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正式停止《王者荣耀》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运营。”公告中还称,将于 12 月 15 日关闭用户注册、游戏充值、角色创建功能; 12 月 25 日补偿退还礼包兑换页面上线等等。

对此,《王者荣耀》郑重声明称:所有关于王者荣耀停止运营的信息皆为谣言,是部分具有不正当企图的人故意抹黑的行为。

官方还表示将对造谣者彻底追查,对于故意抹黑和影响王者运营的不法人员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