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90后花呗用户还款率超99% 很多没信用卡

2017-11-20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 在刚过去的双十一,相信有不少小伙伴是用支付宝上的花呗付的款。那么花呗的用户情况如何呢?

今日,支付宝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花呗实(5)问实(5)答”,问答中指出,有86%的花呗用户是 80 后和 90 后这样的年轻人,很多花呗用户没有信用卡。 90 后花呗用户的按时还款率超过99%, 95 后群体的按时履约比例则更高。

在额度方面,花呗表示,大部分年轻人的花呗额度都在1000- 1600 元之间。花呗会根据用户的信用能力、消费习惯、收入和资产等多重情况,综合评估后给予额度。虽然大部分人的花呗额度为1000- 1600 元,但实际上他们每月的花呗平均消费金额只有 349 元,主要花在网购、话费充值、便利店餐厅消费和骑行共享单车上,平均每笔单价不超过 30 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