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字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倾斜“腾讯字体”:不支持对外授权

2017-11-15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 腾讯官方宣布昨天推出一套“腾讯字体”,目前腾讯字库不支持对外授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腾讯字体”长啥样!

据介绍,“腾讯字体”( TTTGB-Medium ) ,收录 6,763 全形汉字,以及拉丁字母、希腊字母、日文平假名及片假名字母、俄语西里尔字母,共同呈现一致的视觉美感。

这套字体最不同寻常的地方在于:全部是斜体,这是第一套完整支持GB 2312- 80 简体中文编码字符标准的字体,汉字的视觉倾斜度为8°,拉丁文字的视觉倾斜度为10°。

腾讯官方表示,一直以来都对斜体情有独钟,原先的斜体 logo 就用了19 年之久。斜体有一种向前的意味,自带动感和速度感,是一种奔跑的姿态,这体现了腾讯一种带领科技潮流的信心和梦想。

目前腾讯字库不支持对外授权,日后会作为腾讯品牌标识的标准字使用,也可以作为广告宣传,网站的标题等,强化企业形象的塑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