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无人售药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无人智能售药柜太赞:24小时营业 支持微信支付

2017-11-15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昨天下午,刘强东宣布京东无人智能售药柜正式开始部署,未来每家药店都可以实现 24 小时无人售药!目前京东X无人售药柜已经在京东总部投放运营,可以 365 天无休息 24 小时营业。

京东X无人售药柜可以通过显示屏点击购药按钮进行购药,并通过身体状态选择药品的分类,高精度传感器确保自动取药的精度和准确度, 3 秒一盒的出药速度节省消费者排队等候的时间,并支持京东支付、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据介绍,首批京东X无人售药柜将在京东药京采平台下游的一万家药店中推广和试用,帮助药店以极低的成本实现夜间售药服务,更好地服务周边用户。

不少网友纷纷为京东X无人售药柜的服务点赞,以后要是半夜临时出点问题,再也不怕买不到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